阿特新闻

大艺博不止是4天的博览会……是青年艺术家的孵化器

时间:2017年09月22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第四届大艺博优秀青年艺术家孔景才——我是一名艺术工作者,因此,看了那么多博物馆,美术馆和画廊,整个行程感觉很充实,其中大英博物馆、泰特现代美术馆、约克郡雕塑公园和蛇形画廊等都是一直想去看看的好地方,但更让我欣喜兴奋的是这里的草地、湖泊与建筑,还有会对陌生人微笑的陌生人。
 
 
 
    第三届大艺博优秀青年艺术家刘庆——本次英国之行算是一次”他山寻玉之旅”。对于我一个学习水墨出身的人来说,更是意义非常。从古代艺术看到当代艺术,看到了他们作品之中传统在延续。
 
 
 
    第三届大艺博优秀青年艺术家苏锦驹——在英国我们不仅仅能够看到英国本土的艺术,更重要的是我们还能够看到来到世界各地各个时期的的优秀作品。在英国,艺术大师的作品如空气一样在他们周围,在十天里和世界顶级艺术品面对面交流,我认为这次游学将会带给我深远的影响。
 
 
 
    第三届大艺博优秀青年艺术家吴志军——此次游学中看到了很多梦寐以求想看的作品,也见识到西方国家的艺术文化,使我感触甚多。特别是在美术馆与博物馆里,看见有很多小学生在现场临摹大师的作品,还有人讲解,这令我非常羡慕。
 
 
    第三届大艺博优秀青年艺术家张恒泰——刚刚来到这里一切都是新鲜的,美丽的风景,充足的氧气,伟大的建筑,不一样的人们。享受这一切。但总会有一种异样的眼光看着自己,觉得自己并不属于这里。总会有一种隔阂存在着无法穿越。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