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水泥公园现场艺术节 11月7-11日在上海多个室内外空间开展

时间:2018年10月25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2018年11月7日至11日期间,搜我艺术SOWERART将举办水泥公园现场艺术节。届时将有数十位专注于行为、表演、剧场、声音等方面的艺术家、学者、诗人、批评家等艺术工作者共同参与。艺术节期间每天的当代艺术现场也将配合以论坛、沙龙、聚会等活动。艺术节为期五天,在上海市多个室内外空间开展。
 
   本次现场艺术节是“水泥公园LIVE HOUSE”的延伸与发展,也是继今年春季成功主办“谷雨行动”上海站之后一次更深入的尝试。“水泥公园LIVE HOUSE”是由搜我艺术空间发起并持续实施的艺术项目,一般于每周六晚进行,并已持续实施近一年,为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们提供交流学习、实验孵化和创作展示的平台。它是现场艺术的发生地,主要关注行为、表演、剧场、声音等注重现场性的艺术,以多元形式呈现场域的公共营造,探索自由、即兴、实验的艺术表达。
 
 
   参与艺术家

   截至10月19日,已确定的参与的艺术家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阿钟、Bill Aitchison、陈世友、柴紫絮、搭桥机动队、高旭、高书艺、龚豪、黄宽、Jared Mimm、Julie S、寇塔、加正、吕德生、雷轶舟、龙霏琳 Nellie、麻进、骂观众(费史、阿里吃)、潘晨农、曲媛媛、Rin、苏非殊、孙奎星、王一问、王萌+于淼、相西石、小白能、杨之龑、朱志超、赵航、张学子、最高(张昭昊)
 
   主办 
 
   搜我艺术 SOWERART
 
   关于SOWERART搜我艺术
   
   SOWERART搜我艺术创新性地通过共享经济和社会化协同模式,致力于打造当代艺术共享服务平台(www.sowerart.com),让艺术成为电力一样的基础需求与服务,推广当代艺术,聚焦青年艺术家成长,鼓励多元艺术生态实验与并存,促进艺术介入与影响大众生活,推动大众关注、参与、收藏当代艺术,见证当代社会。
 
   联合策划
   
   吕德生、杨之龑、高旭、潘辰农、胡家亮
 
   合作机构

   上海艺平台(特别合作媒体)、上海亦初文化、文化云、织城网络、九浪文化、长江剧场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