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1座城市,6天时间,12场艺博会!请查收这篇迈阿密艺术周口袋指南

时间:2018年12月03日 作者: 来源:artnet新闻
 
 PINTA MIAMI
 

Xandro Vallès和Gema Perales,《Aggtelek》(2018),由Ponce + Robles在西班牙“国家”项目中呈现
 
 
   这将是自称“具有全球视角的拉丁美洲艺术博览会”的PINTA迈阿密的第12届。“跨文化平台”部分有来自拉丁美洲、欧洲和美国的80多家画廊参展。而“国家”部分则专门针对阿根廷、巴西、智利、哥伦比亚、墨西哥和西班牙的画廊展开,此外还有其他一系列参展平台。Proyecto Visible将展出由策展人Jesús Fuenmayor选出的四位新兴拉丁美洲艺术家作品。
 
地点:Mana Wynwood,第五大道2217号(2217 NW Fifth Avenue)
时间:
预览(仅限邀请):周二,6:00—9:00pm
周四至周六:中午—8:00pm
周日:中午—7:00pm
门票:30美元
 
 
NADA MIAMI
 

2017年NADA迈阿密,在冰宫电影工作室举办的展览“A and Orient NY Swim”现场
 
   迈阿密的新艺术品交易商联盟博览会是首屈一指的非营利性艺术博览会,其推出的新兴画廊和艺术家常常会引发业界的轰动。今年NADA的特别项目包括Tyree  Guyton的一件新作品:他曾于1986年发起了海德堡项目(Heidelberg Project),一项旨在通过多样化艺术介入和社区项目改造底特律最破败的地区之一的艺术-活动主义项目。
 
地点:冰宫工作室(Ice Palace Studios),北迈阿密大道1400号(1400 North Miami Avenue)
时间:
VIP预览(仅限邀请):周四,10:00am—2:00pm
周四:2:00—7:00pm
周五和周六:11:00am—7:00pm
周日:11:00am—5:00pm
单日票价:20美元 / 通票:40美元
 
 
迈阿密海滩UNTITLED艺博会
UNTITLED MIAMI BEACH
 

UNTITLED特别项目:Lucy + Jorge Orta,“南极村——无国界,圆顶住宅”。 图片:Casey Kelbaugh拍摄
 
   在第7届的UNTITLED上将会呈现133家国际画廊展,其中有46家画廊是第一次参加。特别项目系列再次由总监Omar Lopez-Chahoud和客座策展人AGUAS共同策划。值得关注的重点包括Tomas Vu和Rirkrit Tiravanija的联合项目,《我们在同一片天空下做梦?》(Do We Dream at the Same Sky?),其中包括一系列的表演艺术和装置艺术;以及迈阿密艺术家Felice Grodin的作品《Mezzbug》:一个结合虚拟互动和增强现实技术的数字艺术项目。
 
地点:迈阿密南海滩,海洋大道12街(Ocean Drive and 12th Street,South Beach,Miami)
时间:
VIP和媒体预览(仅限邀请):周二,1:00—8:00pm
周三至周六:11:00am—7:00pm
周日:11:00am—5:00pm
单日票价:31.5美元
 
SUPERFINE!
 

Dave Pollot,《Mellow Yellow》 (2016)。图片:Courtesy of the artist and Superfine!
 
   12月6号在仅有45个展位的“最精美展览会”将以一场“超凡暮光之城”开启其充满活力的一周。在这里您可以感受到真正的迈阿密风情,享用免费的棉花糖香槟的同时欣赏行为艺术家们的表演。
 
地点:装饰艺术中心(Art Deco Welcome Center),海洋大道1001号(1001 Ocean Drive)
时间:
周四至周六:11:00am—10:00pm
周日:11:00am—8:00pm
票价:
“暮光之城”+通票:50美元
周四/周五单日票价:10.5美元
周六/周日单日票价:12.61美元
 
PULSE当代艺术博览会
PULSE CONTEMPORARY ART FAIR
 
 

图片:由PULSE当代艺术博览会提供
 
   第14届PULSE将依旧沿袭传统的展位式加特别项目呈现的模式。这是Katelijne De Backer作为PULSE总策划的第二年,Katelijne De Backer召集了70多家画廊参展,其中26家是展会的新面孔。海滨两边的临时展馆将会分为艺术家群展展位和个展展位,而每一个展位都有资格参与令人垂涎的PULSE奖评选。
 
地点:印第安海滩公园(Indian Beach Park),柯林斯大道4601号(4601 Collins Avenue)
时间:
私人预览早午餐(仅限邀请); 12月6日(星期四),10:00am—1:00pm
12月6日(星期四):1:00—5:00pm
12月7日(星期五)& 12月8日(星期六):10:00am—7:00pm
12月9日(星期日):10:00am—5:00pm
单日票价:27.24美元 / 多日票价:42.99美元
 
 
RED DOT MIAMI & SPECTRUM MIAMI
 

2017年SPECTRUM迈阿密上的观众
 
   今年的Red Dot又搬回了Wynwood艺术区,也将是其自2015年以来首次与SPECTRUM迈阿密一起接手迈阿密Wynwood艺术区。今年展览的策展主题是Red Dot的“启发”(Illuminate),和SPECTRUM的“诱惑”(Allure)。联合开幕之夜预览派对上将提供鸡尾酒与开胃小菜,还有现场DJ助兴。
 
地点:Mana Wynwood,第五大道2217号,西北二十二街(2217 NW Fifth Avenue at NW 22nd Street)
时间:
开幕夜预览派对:周三,6:00—10:00pm
周四:1:00—9:00pm
周五:1:00—10:00pm
周六:1:00—9:00pm
周日:中午—5:00pm
单日票价:25美元 / 开幕之夜加五天通票:75美元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