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斗争与妥协”在捷克首都布拉格洛布科维茨皇宫开展

时间:2018年12月05日 作者:蛮父/Loki 来源:斑驳艺术
 
   捷克艺术家帕维尔(Pavel Roučka)和中国艺术家阿海的联展《斗争与妥协》11月27日在捷克共和国首都布拉格的布拉格城堡洛布科维茨(Lobkowiczký)皇宫举行。

   洛布科维茨皇宫是布拉格城堡唯一一栋属私人拥有的建筑,始建于16世纪下半叶,现为洛布科维茨家族的艺术收藏博物馆。这个巴洛克式的宫殿建筑是目前捷克最大和最老的私人艺术收藏博物馆,展品中有世界名画、乐器和17-19 世纪音乐家的乐谱手稿,比如贝多芬和莫扎特的手稿。

   当晚,洛布科维茨宫华灯璀璨,冠盖云集,近200名来自布拉格以及世界各地的名流和收藏家出席了开幕酒会,远在外地的洛布科维茨公爵和夫人特地录制了视频在现场播放,祝贺此次展览成功。
 
 
 

 现场嘉宾
 
   帕维尔的老友、布拉格音乐学院教授、作曲家吉瑞·赫拉瓦奇现场即兴作曲演奏了单簧管为晚会助兴。
 

音乐家吉瑞·赫拉瓦奇即兴演奏
 
   随后,艺术家帕维尔和阿海,主办方代表瑞士著名收藏家艾瑞克·思林格兰博士和新派系(上海)传媒有限公司副总裁濮紫霄女士分别致辞,感谢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
 

艺术家帕维尔·洛卡致辞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