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淋子、秀夫迎春艺术沙龙”在津隆重举办

时间:2018年12月06日 作者: 来源:天涯艺术网
 
艺术家淋子女士致辞

    朋友们,下面是我们工作的一点认知,遇到的,想到的,认识的浅述:象是今存世界人类活动的一种真实存在,当谈及象时,只能满足象征,对之最主要的特征只能用最广义的语言来描述,在始就未能把握完整的感觉和充分。我们的作品较多的辩思与人文情境,象征,隐喻的手法,较能呈现深刻的生命体验。经历的重述,想望的东西,智力的深沉,痕迹的追溯,本初的爱。也潜含了想象的思维空间,这一空间为创造性空间,灵性的不受束缚。无规则的,重复的,多种空间的象的感觉在思维中,可以在一定的时间内齐现,供大家选定存留。这种象,目前还不能人为,系未知的。我们想把这一存在,真实的感觉,用自己独立的视觉语言形式表现出来。能力的局限,使人们不可能将不定式思维中的空间事物幻象真实表现出来,人的灵性反映中的许多珍贵感念丢失。我们试用语言记录这一思维,也许是给未来的一种信息吧。视觉的升华使视觉语言形式壮大起来。渐成人的社会发展的一种重要功能职责。想之,艺术作品只是艺术家探索精神世界的体验,这种体验是艺术家作为人类个体生命,对精神世界的呈现,精神活动与体验,是艺术家以个体方式体验人类作为灵性智慧生命的共性。最终的呈现与表述也应该是人类的精神共性。关注人的精神世界,关注人的命运。觉得艺术之所以称之为艺术,是因为艺术可以使人抽离物质世界来审视生命和世界的本质,更多的时候艺术只是以一个个体生命状态,甚至是以旁观者来审视生命的周围,所产之验,也为人们提供了生命的基础价值。
 
艺术家秀夫先生致答谢辞
 
主持人石崴先生
 
 
    淋子,生于福建。现居住工作于北京。职业艺术家,清美艺术创作研究会理事(研究生学历)。

    秀夫,1963年出生于天津。现居住工作于北京。职业艺术家、诗人、学者,清美艺术创作研究会副秘书长(研究生学历)。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