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刘野:不要觉得自己有风格,那会成为自我限制

时间:2018年12月21日 作者: 来源:Lens WeLens
 
 
   Q:和手稿不同的是,您的工作室看着很干净,资料的存储应该很有条理吧?
   A:我喜欢把工作室里一样一样东西摆清楚,我自己都知道在什么地方。我工作的时候衣服上从来不会有颜色。
 
 
 
 
 
 
   Q:那您现在一年有多长时间用在画画上?
   A:其实所有的时间都在画画。
 
   Q:画一张画大概需要多长时间呢?
   A:最短一个月,最长半年。
 
 

 
   Q:您第一幅被收藏的作品是哪一张?
   A:我在德国上学的时候,我们班一个同学的女朋友,花了 2000 马克,买了我一张两米的画。那么早的画不是特别成熟。
 
   Q:您的作品,在大学的时候画到两米,现在越来越小,这和状态有关吧?
   A:这不是事实。我 1991 年到 1994 年的画很少超过五十厘米乘以五十厘米。2012 年,我画过一张六米乘九米的,画还在纽约。从 2005 年开始,我的七次个展全在国外办,日本一次,纽约三次,德国两次,瑞士一次,国内很多观众不知道我画了什么。尺寸主要和表达的内容有关。
 
 
 

 
   Q:所以外界对您作品尺幅的误解,主要在于不了解,您也不主动传播。
   A:被动传播也是一种传播。
 
   Q:所以传播不重要?
   A:传播很重要,但安静画画更有乐趣。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