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宇宙精神 自然生命”高岑作品展

时间:2018年03月19日 作者: 来源:沧州师院洪昌美术馆
 
 
   寒梅雪中尽,春风柳上归。在这春风送暖、和春同住的时节,沧州师范学院洪昌美术馆迎来了新年第一展  ——《宇宙精神 自然生命》高岑作品展。沧州师范学院是一座翰墨书香的校园,更是一片丹青溢彩的沃土。此次展览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和提高高校艺术教学实践,为师院和沧州艺术界提供了新的艺术创作理念与学术交流平台。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沧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西峰,沧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云电军,沧州画院院长马良芬,著名收藏家杨志峰,天津美院教授、沧州师范学院客座教授吕铁元,著名策展人刘景广,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王川进,副书记王超,副院长孔维艳,艺术设计系主任董振怀,理论基础部主任杜飞,油画系主任王宏瑜,国画系主任刘国胜。开幕式由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焕强主持,美术学院全体教师及200余名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展览展出时间为3月13日——3月31日。
 

沧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焕强主持画展开幕式
 
沧州师院党委副书记、校长云电军致辞
 
 
 
沧州画院院长马良芬致辞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