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德国“北部”艺术交流活动12天(11晚)

时间:2018年03月27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Day5,
2018/6/8 星期五首都柏林——城市观光



柏林城市观光威廉皇帝纪念教堂、勃兰登堡门、议会大厦、查理检查站,遗留柏林墙,博物馆岛等著名景观,博物馆岛上由五座著名的博物馆组织的建筑群,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艺术区,艺术家工作室交流,柏林艺术大学

 

 

 Day6、7,
2018/6/9至6/10 星期六 北部艺术区



参加北部艺术区开幕式观看展览
北部艺术区原身为皇家铸铁厂卡尔舒特,是德国石荷州首屈一指工业家族的原生地。
1999 年以来,每年夏季举办的北部艺术区展览 (NordArt) 已成为欧洲最大的当代艺术年度展。北部艺术区本身是一个艺术作品,每年有宏观策展方案,所申报作品也会由评委严格筛选。在独特的氛围中为大家献上一幅全球当代艺术全景图。在这里,每年都会有超过 200 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受邀展出他们的绘画、摄影、视频、雕塑及装置作品。这里绝对不是仅仅呈现艺术作品的平台,更是艺术家们之间在卡尔舒特为舞台的背景下,在历史雕塑公园这独一无二的氛围中,相互碰撞及探索崭新视角的基地。


 


 
Day8,
2018/6/11星期一全世界幸福指数最高的国家丹麦 哥本哈根



哥本哈根是丹麦王国的首都、最大城市及最大港口,同时也是丹麦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世界著名的国际大都市,被联合国人居署选为“全球最宜居的城市”和“最佳设计城市”的评价。
哥本哈根市区游览
参观码头公园“小美人鱼”铜像,丹麦王室的主要宫殿阿美琳堡宫
参观哥本哈根市内另类嬉皮城克里斯钦尼亚 (Christiania) ,有很多创意独特的建筑、工作室、画廊、音乐厅和美丽的自然景观。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