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物换星移”Perceptions of Change 枫翎&孟庆欣双人展

时间:2018年05月11日 作者: 来源:网络
   艺术可以是一种强大的生产力,它有助于激发变革与思辨。
  
   对于艺术家枫翎和孟庆欣而言,艺术的自由始终来自于精神的自由,并努力使之成为一种触及当下与未来连接的可能。在艺术创造和现代社会相互碰撞的临界点,他们通过多变的个人艺术风格,对生活的本体性,甚至是思考方式,都提出了不同的质疑。
 
左起 本次展览 出品人&策展人孟以薰、学术主持&策展人Stephen Volence、资深艺术顾问史诗、枫翎、孟庆欣 开幕式致辞
 
策展人& 学术主持 Stephen Volence
 
北京七加三国际艺术创始人 出品人&策展人 孟以薰
 
参展艺术家 孟庆欣
 
参展艺术家 枫 翎
 
  艺术家枫翎的作品体现了一种实验和开拓性的探索精神,它能够激发我们对于未来的想象力,同时警示我们放慢生活的速度,冷静地反思自己和我们身处的这个息息相关的世界的关系。她对线条和有序的依赖是她画面图像的重要组成部分,她对色彩和多种新媒介的不断探索——尤其是对于生活现成品的挪用和转换,柔和的色调,彼此靠近——而画面细节、质感等的营造等都与枫翎的长期坚持不懈的艺术实践相关。她对抽象语言的天马行空和收放自如的控制能力令人惊叹,同时给她的收藏家和观众传达出一种平和、超然、个性鲜明的生活态度,这一切使得她成为一名成熟的具备国际化视野的艺术家。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