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自卫·自慰——谭蕾(Ava Tan)油画作品展”在先声画廊隆重拉开帷幕

时间:2018年07月25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展览名称:  自卫•自慰——谭蕾(Ava Tan)油画作品展
策 展 人:  姜永平
展览时间:  2018-7-21 - 2018-7-27
开幕时间:  2018-7-21 15:00
展览城市:  北京
展览机构:  先声画廊
展览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2号798艺术区
主办单位:  先声画廊
协办单位:台北金陵艺廊、瑞典ART SPACE 11艺术空间、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艺术家委员会

艺术家与嘉宾合影
 
   7月21日下午,由姜永平策划的“自卫•自慰——谭蕾(Ava Tan)油画作品展”在先声画廊隆重拉开帷幕。现场嘉宾云集,对谭蕾(Ava Tan)的画作都给予充分的肯定。
 
艺术家与现场嘉宾交流
 
   谭蕾(Ava Tan)在新加坡求学期间,就曾去新加坡当地的红灯区调查,了解红灯区女性工作时的身体状态和心理感受。这种了解让她在对女性同情和怜悯的基础上,更加了几分对人生的态度,这才是她绘画的核心所在。在谭蕾的作品中,更多的是表现女性与女性之间的关系。虽然相互之间的动作很亲密很暧昧很沉迷享受,甚至羞于言齿,但是双方又要保持一定的距离感,像是一种自我保护。这种矛盾的关系,呈现在画面上就是点彩又类似调色板一样多颜色错综复杂的状态。
 
 
 
展览现场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