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18年度“青年艺术100”启动展7月29日在嘉德艺术中心盛大开幕!

时间:2018年08月06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一年一度,最值得期待的青年艺术狂欢季,2018“青年艺术100”启动展在7月29日下午4点嘉德艺术中心精彩开幕。来自时尚、金融、科技、公益、传媒、影视、美食等各个行业的数百位藏家、艺术家、策展人、媒体人、画廊主等汇聚嘉德艺术中心,开启2018年度“青年艺术100”北京启动展的盛宴!
 
   八周年启动展主题“Yes or No”是面对现有艺术现象的思考与发问,希望以展览为契机,呈现当下青年人最真实的声音,我们期待青年用新的语言重新“撕裂”和“搅动”艺术本身。
 
 
 
   开幕式上,“青年艺术100”创始人赵力表示,感谢大家来到现场,非常开心和大家一起参与"青年艺术100"八周年启动展,作为“青年艺术100”创始人,心中只有感谢,感谢大家的见证。随后,嘉德投资董事总裁兼CEO、嘉德艺术中心总经理、2018年度“青年艺术100”评委,寇勤先生觉得“青年艺术100” 与很多其他的艺术活动真的不一样,以“青年”为主题,同时也吸引这么多年轻人到场观展。“青年艺术100”项目不仅具有学术性,还有很强的市场领导力量,这是一个可以推动社会发展,推动青年艺术家进步的艺术项目,再次祝福“青年艺术100”越办越好,担负起重要的责任。
 
“青年艺术100”创始人赵力
 
澳大利亚知名策展人、2018年度“青年艺术100”海外评委尼古拉斯 · 索塔斯
 
   澳大利亚知名策展人、2018年度“青年艺术100”海外评委尼古拉斯 • 索塔斯觉得 “青年艺术100”更像一个孵化器或实验室,帮助勇于探索、尝试发现艺术未来的新一代青年艺术家。作为中国推广艺术的重要平台,它对未来艺术家的投资,下一代创造者的扶持是十分重要的。2018年度“青年艺术100”参展艺术家代表张明泽很开心能参加“青年艺术100”,他觉得“青年艺术100”给青年艺术家们提供展示自己作品的平台、交流学习的机会,艺术家们在这个平台也能够将自己的作品与市场对接,从而创作出更为优秀的艺术作品。2018名泰年度邀请展艺术家代表康春慧,认为“青年艺术100”非常好,主办方在展览上没有给艺术家过多的约束,让艺术家可以有更多的自由。每年这个时候,“青年艺术100”和“名泰文化”都为艺术家们提供与社会交流的机会。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