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贾平凹文学艺术馆艺术邀请季——文心塑魂· 宋明明王莎莎雕塑艺术展”开幕式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贾平凹文学艺术馆举行

时间:2019年01月02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贾平凹文学艺术馆馆长木南先生
 
中国工艺美术学会雕塑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秘书长、
原《中国雕塑年鉴》执行主编、
《雕塑》杂志执行主编陈陪一先生
 
陕西省雕塑院副院长马辉先生
 

西安美术学院博士、副教授、雕塑家郭继锋先生
 

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薛艳敏教授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副院长陈东立教授
 

艺术家王莎莎
 

艺术家宋明明
 
 
    本次展览是继2016年“Patch——宋明明王莎莎雕塑艺术展”在美国成功举办后,在国内的首次双人展览。展出宋明明王莎莎30余件精心创作的作品,其中包括宋明明主持的国家艺术基金美术创作项目《黄土地的吼》调研及创作历程,王莎莎国家公派美国访学期间所创作的受到美国前总统卡特先生收藏的系列作品,以及二人创作的文化名人雕塑作品。展览前言由二位艺术家共同的导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二级教授、博导蔺宝钢题写,寄语二人继续在艺术之路上不断探索。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