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2场不可错过的轰动大展:美国仍是绝对“主战场”之一

时间:2019年01月15日 作者: 来源:artnet新闻


 
马萨诸塞州,布兰戴斯大学玫瑰艺术博物馆
Rose Art Museum, Waltham, Massachusetts
霍沃德纳·平德尔:还有待观察
Howardena Pindell: What Remains to Be Seen
2019年2月1日至5月19日
 


霍沃德纳·平德尔,《无题#58》(Untitled #58),1974。
图片:courtesy of the artist and Garth Greenan Gallery, New York


 
   1993年,玫瑰艺术博物馆通过举办名为“霍沃德纳·平德尔:1972至1992年回顾展”(Howardena Pindell: A Retrospective, 1972-1992)支持这位非裔美国画家。平德尔还把亮片、爽身粉、香水等非传统材料,及废纸屑用到她作品的创作中,进而拓展对当代绘画边界的理解。这场新展是对她职业生涯最全面的一次梳理,主要呈现她对摄影、电影、行为艺术方面的求索,及近两年的新作。
 

 
丹佛艺术博物馆
Denver Art Museum
乔丹·卡斯蒂尔:回眸凝望
Jordan Casteel: Returning the Gaze
2019年2月2日至5月26日
 


乔丹·卡斯蒂尔,《哈罗德》(Harold),2017。
图片:Jason Wyche;Courtesy the artist and Casey Kaplan, New York


 
   住在“美国黑人文化灵魂之地”的哈莱姆画家乔丹·卡斯蒂尔(Jordan Casteel)即将要在她家乡的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举办博物馆级别的首秀。故乡是她创作的源泉,展览标题“回眸凝视”突出了她作品的主题,画中的年轻黑人男子正凝望着观众。


 
纽约,布鲁克林博物馆
Brooklyn Museum
弗里达·卡罗:被蒙蔽的表象
Frida Kahlo: Appearances Can Be Deceiving
2019年2月8日至5月12日
 


尼克拉斯·穆雷(Nickolas Muray)镜头下在纽约生活的传奇墨西哥女性画家弗里达·卡罗,1946(2006年再版)。
图片:© Nickolas Muray Photo Archives;Brooklyn Museum


 
   名为“弗里达·卡罗:自我弥补”(Frida Kahlo: Making Her Self Up)的展览刚在伦敦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完美落幕,今年2月,这位传奇墨西哥女性画家十多年来最全面的作品及个人收藏就将亮相布鲁克林博物馆。本次展览不仅呈现弗里达的画作、私房照,还有她与丈夫迭戈里·维拉(Diego Rivera)居住在卡萨阿祖尔(Casa Azul)时留下的服饰及珠宝首饰。
 


佛罗里达州,玛丽塞尔比植物园
Marie Selby Botanical Gardens, Sarasota
高更:去天堂的旅程
Gauguin: Voyage to Paradise
2019年2月10日至6月30日
 


高更,《Noa Noa(香水)》(Noa Noa(Fragrance)),时间不详。
图片:Courtesy of Smith College Museum of Art, Northampton, Massachusetts


 
   保罗·高更(Paul Gauguin)在法属波利尼西亚、塔希提岛和马提尼克岛创作的作品充分展现了热带地区的美。萨拉索塔的玛丽塞尔比植物园将高更10幅木刻和镌版术版画,与棕榈树、芋头、马槟榔等热带植物与高更在旅行中可能会看到的其它植物搭配在了一起。
 


丹佛,当代艺术博物馆
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Denver
阿曼达·瓦乔布:纹身
Amanda Wachob: Tattoo This
2019年2月13日至5月19日
 


阿曼达·瓦乔布的纹身。图片:courtesy of Amanda Wachob


 
   如果说有哪位纹身艺术家设计了当代艺术博物馆,那一定就是阿曼达·瓦乔布(Amanda Wachob)。她开创的纹身风格比任何艺术都更让人联想起到绘画,从超写实的具象绘画到看起来更像画在皮肤上的水彩漩涡。可以说,瓦乔布把纹身变成了一种令人记忆犹新的艺术形式。


 
多伦多,安大略美术馆
Art Gallery of Ontario, Toronto
工业时代的印象派:莫奈、毕沙罗等艺术家
Impressionism in the Age of Industry:
Monet, Pissarro, and more
2019年2月16日至5月5日
 


莫奈,《抵达圣拉扎尔车站》(Arrival of the Normandy Train, Gare Saint-Lazare),1877。
图片:©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Art Resource, NY


 
   安大略美术馆正在筹备一场探索印象派和工业革命相交织在一起的大型展览,其中展出了克劳德·莫奈(Claude Monet)、埃德加·德加(Edgar Degas)和卡米耶·毕沙罗(Camille Pissarro)等艺术家的100多幅作品。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