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未来×现场 2019 | 对话参展艺术家殷玥,关于《衣柜里的伊甸园》系列

时间:2019年12月03日 作者: 来源:艺术批评

     2019年10月19日,ZERO零艺术中心成功举办了由策展人艾蕾尔精心策划的全国美院毕业生作品精选展《未来×现场2019》,此次展览展出了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等专业美术院校的33位青年新锐艺术家的精彩创作,他们新锐的艺术表现手法诠释了95后的艺术观念,为中国当代艺术界、美术教育界提供了有价值的、鲜活的现场参照。

 
      本期专访参展艺术家殷玥,听他讲述作品《衣柜里的伊甸园》系列,以及作品背后蕴含的艺术理念。
 
 
开幕现场
 
 
 
开幕式现场策展人艾蕾尔致辞
 
 
到场艺术家合影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对话殷玥
 
 
 
     
      殷玥,出生于1996年11月14日,来自湖北武汉,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新媒体艺术系图片摄影专业,获学士学位。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