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涂俐应邀参加第134届法国巴黎大皇宫 Art Capital 2019比较沙龙展

时间:2019年02月18日 作者: 来源:世纪艺术国际文化经济交流

 
             涂俐携作品《这么近,那么远——走过那里》参加Art Capital 2019艺术展


展讯


   第134届法国巴黎大皇宫Art Capital艺术展于2019年2月12日盛大开幕,中国艺术家涂俐应邀赴巴黎参加了此次国际大展。
    


   比较沙龙主席Paul Alexis(中)、法国世纪艺术国际文化经济交流协会主席许改(左)、参展艺术家涂俐(右)


   巴黎大皇宫的沙龙艺术展Art Capital由法国政府文化部、法国国家博物馆、巴黎大皇宫联合主办,全球近40个国家的艺术家们经过评选参展,是世界最有影响力的国际艺术展之一。Art Capital艺术展每年在巴黎大皇宫举行,是法国最具历史意义的艺术展之一。ArtCapital 是法国和国际艺术界的重要活动,已经深深植入艺术史的传统之中。这个展览自1884年以来每年在巴黎大皇宫举行国际艺术展览,自一个多世纪以来,梵高、莫奈、雷诺阿、塞尚、马蒂斯、毕加索、夏加尔、莫迪里阿尼、达利、贾科梅蒂以及华人艺术家赵无极、朱德群等艺术大师均由这个展览走向国际。


巴黎大皇宫外景(悬挂Art Capital 2019四沙龙联展海报)


    Art Capital 是四个沙龙的结合体——设计和水彩沙龙、法国艺术家沙龙、独立艺术家沙龙和比较沙龙。巴黎大皇宫比较沙龙展历史悠久,为世人所熟识,可谓是世界艺术家艺术生涯的重要里程碑,具有重要的象征意义,是未来伟大艺术家的发源地之一。近年来,Art Capital 每年拥有二十余万参观者,引起广泛轰动。本次展览展出来自世界各地的两千多名艺术家的绘画、摄影、雕塑、装置等数千件作品。


涂俐作品《这么近,那么远——走过那里》  布面油画   150x120cm    2018


     涂俐这次参展的作品为《这么近,那么远——走过那里》,艺术家旨在探索社会性的题材,是不同文化、不同人群之间的微妙关系,既能互相融入,也会排斥,但又相互吸引,用当代绘画的形式展现出来。


巴黎大皇宫基金会主席、泰勒艺术基金会主席Jean François  Larrieu(左)、     涂俐(右)


     法国大皇宫基金会主主席、泰勒艺术基金会主席Jean François  Larrieu高度评价涂俐的作品,并在现场与策展人许改和艺术家涂俐、吴微微等一起布展。


第134届法国巴黎大皇宫 Art Capital 2019国际大展现场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