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移步幻井”斑驳开幕

时间:2019年07月02日 作者: 来源:

 

移步幻井

NEONBLACK
2019.6.30 - 2019.7.6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佘北公路158号
上海松江斑驳艺术中心
 
 

 
 
 
    6月30日下午17:30,雨过天晴的佘山脚下景色格外怡人,沉浸式新媒体互动装置艺术展《移步幻井》于斑驳艺术中心开幕。
 
    上海当代艺术界、媒体界相关人士、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等高校新媒体相关专业艺术家、师生以及其他各界中外人士出席了开幕酒会。开幕式由资深媒体人、策展人、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副教授沈晓平主持,篝火故事创始人、前《东方早报》创始人之一、副总编,梨视频前副总裁,著名摄影师、荷赛奖得主常河代表来宾致辞,策展人陈蛮父代表斑驳艺术中心对展览表示了祝贺。
 
 
 
 
 
 
      NEONBLACK新媒体艺术工作室是由六位跨界艺术家在纽约共同创建。他们分别是王哲(Zed)、施韫泽(Simon)、欧星宇(Elven)、陈静洁(Carol)、孙晨雨(Dreamy)、高晨姗(Doris)。团队成员横跨新媒体艺术、空间设计、音乐制作、雕塑与公共艺术等领域。《移步幻井》是NEONBLACK成立以来的首件作品,此次在斑驳艺术中心的首展持续至7月6日,之后会在北京继续巡展。
 
 
展览现场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