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中国演画创始人黄凤荣

时间:2020年10月23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黄凤荣(Huang Feng Rong)
 
国际著名绘画表演艺术家,中国演画创始人,当代新锐青年艺术家,开创了中国绘画表演艺术先河,赋予观众更开放超前的全方位艺术感知,是中国首位将绘画表演推向世界舞台的跨界艺术家。他致力于探索艺术场景的社会价值,倡导艺术创作过程是艺术的一部分,提出四个1+1=3跨界艺术概念:
 
绘画+表演=演画
 
绘画+舞台=画剧
 
绘画+直播=画星
 
绘画+联盟=画盟  
 
2009年第一位将绘画表演搬上央视,并频繁受邀各大卫视,经过多年不懈的艺术实践与探索形成了激情而爆发的当代艺术风格,建立“演画”艺术新形式。从2014年至今在美国、俄罗斯、法国、西班牙、日本、阿联酋、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世界各地展览演出。
 
2016年作品《新自由引导人民》受邀法国展览。2017年策划《再创世界名画100》与《印象中国56》大型艺术项目,热衷公益慈善,关爱社会,艺术作品受到国内外友人的喜爱和青睐。2018年共为十二国国家首脑现场作画,同年获得第三届全球华人杰出青年菁英奖。
 
 
 
 
 
法国演出
 
 
 
 
2017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徐扬生聘黄凤荣为驻校艺术家
 
 
 
2018年微博艺术典礼现场为六小龄童作画
 
 
 
 
 
2018年随福建省领导出访俄罗斯,推介会现场作画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