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20首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武汉)将于11月28日开幕

时间:2020年11月16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首届大艺博(武汉)媒体发布会现场
 
 
11月12日下午,大艺博组委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贵宾厅召开媒体发布会,正式宣布2020年首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武汉)将于11月28日-12月3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秉持推动中国青年创新力量成长及助力武汉城市复兴的两大初衷,中国洗涤行业知名品牌蓝月亮成为本届大艺博的首席赞助商;国内知名投资机构中珈资本成为本届大艺博的特别赞助商,共同推动大艺博落地武汉。
 
作为大艺博多年合作伙伴,蓝月亮一直以优质产品为根本、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套家庭清洁解决方案。蓝月亮表示,今年是蓝月亮携手大艺博走过的第七年,在对品质和创新的追求上,双方有着高度的契合,未来蓝月亮会更加积极地将更多先进的设计理念融入产品中,让消费者感受到更加时尚、个性化的洗涤体验;而在社会公益方面,双方也不谋而合,致力持续关注青年艺术家成长及推动中国艺术消费市场的发展,让艺术和美融于人们的生活。
 
武汉大艺博是继大艺博布局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之后,在华中核心城市的首次亮相,也是大艺博创办八年来规模最盛大的一次,来自全球357所院校的4800多位青年艺术家应征大艺博,经甄选810位青年艺术家3026件优秀艺术作品入围参展。
 
在2020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来到武汉这座城市,大艺博怀抱一个初衷,就是集结国内青年艺术力量,以一场规模空前的青年艺术盛会,助力武汉城市文化复苏,重启美好生活。此次行动,得到武汉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肯定与大力支持。本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武汉)由大艺博、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湖北省楚商联合会联合主办,湖北省美术家协会担任学术指导,武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武汉市武昌区青年联合会、武汉市武昌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广东今盛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共同协办,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云南艺术学院、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依兰姆美术学院12所知名专业院校学术支持。
 
 
大艺博主办方广州华艺大艺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李峰
 
 
发布会上,大艺博主办方 广州华艺大艺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李峰 向与会媒体介绍了大艺博2020年落地武汉的背景,本届大艺博的基本概况,以及大艺博在推动青年艺术多元化发展的探索与构想。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