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20首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武汉)将于11月28日开幕

时间:2020年11月16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全球百所院校
3000+优秀作品精彩纷呈
 
 
发布会上,李峰重点介绍了首届大艺博(武汉)的基本情况。
 
从应征情况看,今年大艺博(武汉)的应征范围遍布全球,应征艺术家来自国内外357 所院校,参展艺术家主力来自国内以八大美院为主的专业美术、艺术院校及综合类院校的纯艺专业,另有来自英国、美国、法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加拿大、俄罗斯、新西兰、韩国、日本等国家美术院校艺术专业学生的踊跃应征。
 
经过多轮严格甄选,今年大艺博(武汉)共有 810 位青年艺术家入围参展,共展出作品 3026 件,展示面积逾 11000平方米。综合展区以国画、油画、版画、综合材料、漆画等艺术门类为线索设置 6 大板块 13个展示区域,全面呈现以90后为主的艺术新生代的创作风采。
 
 
部分雕塑作品欣赏
 
 
部分国画作品欣赏
 
 
部分油画作品欣赏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