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20首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武汉)将于11月28日开幕

时间:2020年11月16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11月9日,《绿码》全民征集已正式启动,大艺博联合楚天音乐广播FM105.8,面向全体武汉市民发出集结号,让我们再次以“绿码”团结起来,“在一起,再出发”!每一位武汉市民都可以通过在“武汉大艺博”微信公众号后台上传自己的健康绿码,参与这场没有门槛的公共艺术项目,成为这个特殊公共艺术装置的 “ 共创者 ”!而艺术家最终创作成果,也将在本届武汉大艺博现场揭晓,供武汉市民互动体验,打卡留念。
 
 
李峰答记者问
 
 
大艺博不止一场1.1万㎡的超级艺术大展,更是一场包罗万象的艺术嘉年华。在大艺博的周末现场,潮炫市集、艺术快闪、亲子创艺、趣绘人像等丰富艺术活动轮番上演,还有多条艺术导览线路,引领观众在悠闲的艺术漫步中边走边看边涨知识……大大小小的公众体验项目将为武汉市民带来全方位、多维度的丰富艺术体验。
 
大艺博将以实际行动,投入武汉城市复兴的大潮中。以首届武汉大艺博为起点,大艺博未来将在武汉有更多的新动作,联合大艺博在艺术行业深耕多年的资源,搭建起一座艺术与城市、艺术与大众的桥梁,为青年艺术家成长提供坚实与广阔的平台,为武汉城市文化艺术生态贡献氧分,为城市家庭拥有高质量的原创作品打造最值得信赖的第一站。
 
 
 首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武汉)展区设置 
• 综合展区 / 油画 • 国画 • 版画 • 综合材料 • 漆画 • 其他(多媒体 摄影 水彩 水粉 素描等)
• 百年湖美  HIFA 100——湖北美术学院一百周年校庆师生作品专区
• 同心抗疫 致敬英雄——抗疫主题作品
• 《绿码》公共艺术展区

 
END
 
展览基本信息
2020首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武汉)
开幕时间  2020年11月28日10:00
展览时间  2020年11月28-12月3日 10:00-18:00
展览地点 武汉市江汉区解放大道696号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门    票  50元 / 张(儿童免票;学生凭有效学生证免票入场)
咨询电话  19872405851
交通指引
地铁:1号线友谊路站B出口;1号线利济北路站C出口;2号线中山公园站B1/B2出口。
公交:京汉大道友谊路站/京汉大道武商路站(592路、622路、801路);解放大道中山公园站(1路、46路、507路、548路、721路、808路、电3路);解放大道武展站(508路、526路、549路、615路、712路、716路、yx649路)。
 
主办单位:大艺博
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
湖北省楚商联合会
学术指导:湖北省美术家协会
协办单位:武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武汉市武昌区青年联合会
武汉市武昌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广东今盛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
 
首席赞助商:蓝月亮
特别赞助商:中珈资本
 
学术支持:中央美术学院 / 中国美术学院 /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 四川美术学院 / 广州美术学院 / 西安美术学院 / 鲁迅美术学院 / 天津美术学院 / 湖北美术学院 / 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 / 云南艺术学院 /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依兰姆美术学院
 
战略合作机构:雅父艺术基金会
大艺博指定征集合作平台:研品汇
战略合作媒体:雅昌艺术网
特别支持媒体:中新网文化频道 / 阿特网
合作媒体:卓克艺术网 / 网易艺术 / 艺术中文网 / 人民艺术网 / 画廊 / 艺术市场 / 艺术都市 / ART POWER 100 / 绝对艺术 / 京东艺术 / 在艺APP
 
 
 
大艺博官方微信
 
武汉大艺博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大学生艺术博览会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