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痛!

时间:2020年03月30日 作者:朱守信 来源:
2020年2月6日深夜,年轻的医生李文亮先生,最终没能逃过他曾经警示他人的病毒的侵害,永远地倒在了他曾经挽救他人生命的医院里。为他人抱薪者,冻毙于寒冷漆黑的冬夜!
 
每每想起包括李文亮在内的八个最早预警的勇士,想起他们因实话真话之遭遇,真的再次领教了权力的傲慢与霸道。每每听到看到,感染病毒者和死去者之冰冷数字的刷新,这是意味着多少个家庭的家破人亡!武汉封城,曾经车水马龙、生机盎然的都市,忽然之间变得窒息般的死寂。每天太多的信息都传达着这座城市里的人们,面对疯狂肆虐的病毒,该是怎样的恐惧、无助和绝望!他们的伤痛该如何才能抚平?随着病毒的扩散蔓延,随着其它城市的不断封城封路,可谓举国停顿,一片萧瑟,十四亿人不得不停止一切生计自囚于家。这是一种怎样的灾难!
 
在居家漫长的无奈中,我只能用画笔来消解自己的不安情绪,宣泄对于这场不知何日才能终止的天灾与人祸的激愤之情,并借以祭念那些无辜的亡灵。
 
2020.2.15

《Pain & Speechless 疼痛与无语》纸箱板丙烯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