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指向——2020区志航创作收藏展”开幕

时间:2020年05月25日 作者:季澎 区志航 来源:当代艺术观察
 
 
通过微拍,不仅可以收获我需要的、性价比不错的作品,还可以从中了解艺术微拍和当下中国画坛的某种状态。实话实说,微拍群拍卖的作品总体上是差强我意的,以平均每天可以有不少于100个作品供选择算,真正看得上的作品实在是少之又少。当然,这不能代表中国画坛的整体面貌和水平,一定有很多好作品无需或没有勇气参加成交价偏低甚至太低的微拍。
 
 
女画家千卓有感而发创作的作品《疫情之下的幻想——区志航的俯卧撑》
 
 
参加微拍以来,如果遇到有缘并看好的作者,我们会进行交流讨论,分享看法和经验,尤其在作品如何与社会发生关系的观念问题上进行探索,寻求作品从传统艺术向当代艺术的转变,以求艺术家群体和艺术作品的强大,进而对社会产生更多更大的影响,推动当代艺术普及和进步。
 
 
有目的地拍下作品后,建议作者将传统艺术改变为当代艺术的作品之一
 
 
迄今为止,我与约10个作者有过深度的交流,效果不错,不仅看到了作者和作品的改变,也让作品更受欢迎,有的微拍价格大幅度上升。不要以为公众不懂当代艺术,事实证明,与现实发生关系的作品在微拍平台上更受欢迎,价格也更高。在本次创作收藏展上,会呈现多个经过沟通交流发生质变的作品。
 
 
今年春节前张金起老师在宋庄工作室赠送对联给区志航
 
 
因为微拍,结识了很多新朋友,当中包括上格微拍群群主张金起老师。在获悉《指向一一2020区志航创作收藏展》后,张老师给我留言:“根据自己的价值观和爱好,将购买的作品集中展览,以整体表达自己的观念,您是第一人。”真不知道是否有过类似的创作收藏展,但我相信其中的意义。获悉这个展的不同圈中人和进入这个展的许多艺术家的反应,也证明了这一点。
 
写于《指向——2020区志航创作收藏展》开展之前
 
 

 
 
                     预约参观的二维码
 
 

 
指向——2020区志航创作收藏展
开幕日现场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