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贝聿铭妹妹的家:在纽约长岛感受艺术和自然

时间:2020年06月29日 作者: 来源:安邸AD
 
 
• 贝聿铭与好友赵无极在狮子林合照,1974年
 
 
•贝聿铭收藏的赵无极作品《27.3.70》,1970年作,油彩画布 52 x 77 ½ 英寸。图源佳士得拍卖。
 
 
贝聿铭与艺术家赵无极的友谊更是成为佳话。1952年,赵无极结识了贝聿铭夫妇。赵无极开始把对城市建筑的观察融入画面空间的探索,而贝聿铭设计的多个建筑作品得到了赵无极的点睛之作。他们曾在北京香山饭店、新加坡来福士大厦、苏州博物馆三个项目中进行合作。
 
“以产遗子孙,不如以德遗子孙,以独有之产遗子孙,不如以公有之产遗子孙”,是贝家的家训。
 
 
 
• 贝洽(Patricia Pei)
 
 
作为贝聿铭最小的妹妹,贝洽(Patricia Pei)也继承了贝氏长久以来的艺术修养。Patricia出生于纽约,父亲是苏州望族、银行家贝祖贻,母亲是民国名媛蒋士云,毕业于纽约私立女子名校Barnard College,毕业后随即在上东区著名艺廊EV Thaw & Co工作。 
 
 
• 贝洽的长岛别墅
 
 
今天,《安邸AD》试着从艺术收藏家贝洽(Patricia Pei)身上,一探贝氏家族对于艺术的品位。Patricia的度假别墅坐落在距离纽约两小时车程的长岛,就是一座微型美术馆。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