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贝聿铭妹妹的家:在纽约长岛感受艺术和自然

时间:2020年06月29日 作者: 来源:安邸AD
 
Patricia Pei
 
看艺术,不如做艺术
 
 
• 客厅摆放着欧洲工艺师的楼梯复刻模型,原作现已由画廊捐赠给库珀∙休伊特(Cooper Hewitt)博物馆。
 
Patricia在艺廊从事高端艺术品买卖,工作所培养出来的眼光和与生俱来的家族沉淀,令她收藏着从当代绘画、银器到中国艺术品、东方地毯等各种类型作品,艺术品位独特。
 
“我的收藏中有一些是比较深沉的作品,在空间里,我们会选色彩较轻柔的内装来搭配,让空间视觉平衡。”
 
 
• 客厅一角墙上画作分别是抽象艺术家Lee Krasner作品(右)与插画名家Saul Sterinberg作品(左),还有日本漆柜与来自西藏的老虎地毯。 
 
“通常一般人照单全收设计师的设计,因为他们不一定了解自己的品位。交给自己的女儿设计的最大好处,是她了解我的喜好和收藏品。” 空间设计与收藏品陈列由Patricia学建筑的女儿Penelope August完成。
 
从普林斯顿大学毕业的Penelope延续贝氏建筑名家的血统,以她对母亲的艺术收藏的理解,打造出这个北欧简约风格的度假空间,将旧与新、东方与西方优雅融合。
 
 
• 地毯为丹麦竞标而来,墙上为抽象艺术家Robert Natkin的粉彩画作。
 
 
别墅外观低调,但每件物品背后都有着女主人的收藏故事。入门处铺着从丹麦竞标而来的圆形蓝地毯,这件地毯让Patricia忆起母亲在上海家中的水晶吊灯。
 
出生外交官家庭的母亲,喜好宴客,于是Patricia将对母亲家中的回忆与地毯联结,放在入门处迎宾。同时墙上特地挂上抽象艺术家Robert Natkin的粉彩画作,为玄关带来愉悦欢迎的气氛。
 
•客厅墙上作品为中国艺术家Hing Biu的现实主义画作。
 
 
室内的家具由设计师Penelope挑选。这座汉普顿湾边别墅的一层以四面大开窗接收海滨阳光的律动,于是她选择了宽大的浅米色沙发与大理石桌来衬托度假的氛围。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