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贝聿铭妹妹的家:在纽约长岛感受艺术和自然

时间:2020年06月29日 作者: 来源:安邸AD
 
• 餐椅为意大利极简家具Fratelli Levaggi 原木椅。
 
 
•餐厅吊灯由Penelope设计,纽约灯具公司Olampia客制定做。
 
 
• 开放式厨房。
 
 
开放式的厨房与餐桌是家人相聚聊天的地方,设计师以纯白为空间底色,搭配意大利极简家具Fratelli Levaggi手工制作的原木椅。Penelope更亲自设计吊灯,与墙上日本版画的金底繁花搭配,为简单清爽的餐厅添加一份精致优雅。
 
 
• 客房内藤制的日间床、中国艺术家邬建安鲜艳的画作与在拍卖会上购得的西藏地毯。
 
 
二层是休憩的空间,包括客房与主卧共5个房间。为了营造海边别墅的度假感,Penelope在色彩运用上以全白漆墙为基调,加入活泼的艺术作品来增添色彩。客房里选择藤编的坐卧两用长椅,与鲜艳的西藏地毯,都呼应着欢迎客人的温暖氛围。
 
 
•主卧室内母亲蒋士云女士遗留的青花瓷器,墙上画作为鞋艺大师 Roger Vivier 手稿。
 
 
 
•全白的主浴室敞亮开阔,以数面开窗引进户外自然的色彩与日光。 
 
 
主卧房的一角,放置了青花瓷灯与瓷凳,是Patricia的母亲留下来的。为了搭配这两件颇有年代的物件,延伸青花的色系,主卧便以靛青为基调。包括墙上手工鞋大师Roger Vivier的蓝鞋手稿、白棉织蓝边的床单,都以白、蓝色系彼此呼应,也与长岛海边舒适的度假风格完美融合。
 
 
•主卧维多利亚时期古董家具,窗台上摆放着日本漆面珠宝柜。
 
空间里更保留Patricia与母亲的收藏,大窗前东方意境的维多利亚式座椅、日本漆柜等是Patricia的东方艺术收藏品;墙上挂着书法名家叶公超为蒋士云女士亲题的墨宝,还有镶着珠贝的中式茶几。
 
 
有些珍品是当年跟着母亲漂洋过海运来,有些是Patricia从世界各地的拍卖会中购得,有些是女儿从欧洲订购来的,在这间长岛别墅里,女儿与母亲的品位跨越了三代,持续不断述说着这个家的故事。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