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46岁神仙姐姐,一个人在50米长卷上作画,美到忘了呼吸

时间:2020年07月02日 作者: 来源:一条
 
 从世俗里解脱出来的女性人体 
 
我的创作总是跟过往的工作经验紧紧地扣在一起。2007年我开始做纸塑,当时很偶然就捡了两个模特,放在家里大半年,突然发现可以把宣纸一层层地糊在上面,抱着模特来画画,画完了以后就会像人皮一样把它们剥下来,自然地就形成了一个很坚硬的硬壳。
 
最早的女模特都是在家里的厕所里糊的,给它们取名叫《脱壳》,就像金蝉脱壳一样。
 
 
 
 
 
 
新做的这一批女性身体,一共是7个,延续了这种方式。只是这次,我把她们后背都打得更开了,像长出翅膀一样,更残缺了。 
 
每个女性身体上画的图案,也是以女性为主角来面对这些事情。 
 
我给这些女体起的名字Hi-Ne-Ni,听起来挺怪的,其实是希伯来语。当时我看到了一首赞美歌,就说,“为这世界曾经不安的灵魂,我就在这里。”Hi-Ne-Ni就是“我就在这里”的意思,有点像献祭,把自己献身出去。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