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李洪波的四两拨千斤魔法

时间:2020年07月27日 作者: 来源:妙人十三 妙人散
 
 
李洪波工作室。
 
 
纸,应该是李洪波最为人知的材料使用,可他不想被定义,“金属、玻璃,也许下一次我就会选择这些。只是在这个阶段,我觉得通过纸,能体现和表达我的思考,成为我完善思考的辅助材料。”你之前问我为何会选择纸:其一,纸是中国的四大发明之一,我从小就觉得纸的触感很温柔;其二,纸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也是最公众的材料,对它进行任何一次改变,任何一次尝试,只要超出我们固有的认知,都会有一种新的可能。”李洪波这样表示。
 
 
 李洪波把生活所见用纸雕赋予全新意义,譬如一块能拉伸的石头。
 
 
 
 
 
 
一段能弯曲的木头。
 
 
“我的雕塑作品本质不是用来自娱自乐,它会接受公众审读,传达某种问题。”作为创始者的李洪波重塑材料的形式,挑战着观众对“纸”这一媒介的期望。的确,再看Felix Semper的作品,他仿佛是一个马戏团中表演的小丑。(部分参考信息来自颅内压自愈者公众号)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