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国窖1573与当代艺术档案库“艺”起同行

时间:2020年09月29日 作者: 来源:网络
在“当代即未来”艺术公益项目中,泸州老窖·国窖1573许诺:未来每卖出一瓶艺术新春酒,将捐赠5元给当代艺术档案库。在“当代即未来”艺术公益项目启动期间及当代艺术档案库理事会年会召开期间,双方还将共同举办如“听鲁虹讲述新世纪以来的中国当代艺术:2000-2019”公益讲座,“公共媒体眼中的中国当代艺术文献展”,以及当代艺术+科技、当代艺术+未来等各类主题展览、活动。
 
 
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彪、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推广部部长参观展览
 
 
 
泸州老窖·国窖1573×当代艺术档案库“当代即未来”艺术公益项目的签约仪式
 
 
 
国窖1573×当代艺术档案库“当代即未来”.艺术公益项目签约仪式到场嘉宾合影
 
 
做当代的记录者,未来的影响者
 
在全球化大背景下,中国当代艺术的发展为全球提供了不可或缺的独立价值。此次活动吸引到了艺术界、文化界、白酒界等各界重量级嘉宾的关注及到场。著名当代艺术家方力钧、王广义、张晓刚,中国国家画院雕塑院执行院长王艺,腾业控股集团董事长丁大立等等出席活动,共同见证“开启记录历史,见证未来世界”的珍贵时刻。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