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国窖1573与当代艺术档案库“艺”起同行

时间:2020年09月29日 作者: 来源:网络
同期展览,公共媒体眼中的中国当代艺术文献展
 
“当代即未来”艺术公益项目签约仪式同期,由当代艺术档案库和宋庄美术馆共同主办,由舒可文担任学术主持,孙琳琳策展的“公共媒体眼中的中国当代艺术文献展”正在展出中。展览首次将观察和报道当代艺术的公共媒体作为主角,梳理了自1988年至今,中国当代艺术如何被公共媒体关注、报道、使用乃至滥觞。以此为公众展示了自1988年以来,中国当代艺术在社会公共领域的形象是如何变迁的,同样是对当代艺术的一次文档性的记录和呈现。
 
 
 
公共媒体眼中的中国当代艺术文献展 现场
 
 
 
公共媒体眼中的中国当代艺术文献展 现场
 
 
 
公共媒体眼中的中国当代艺术文献展 现场
 
 
 
公共媒体眼中的中国当代艺术文献展 现场
 
 
泸州老窖·国窖始建于公元1573年,被誉为“双国宝之酿”,是承载民族精神、弘扬中华文化的最佳载体。而当代艺术档案库,则是依托于中国国家画院和国家发改委的国家公益性质的当代艺术服务机构,致力于收藏及保存中国当代艺术的重要文献,并参与推动国家文化创意产业持续发展。国窖1573品牌与当代艺术档案库拥有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一脉相承,相信此次合作推出“当代即未来”艺术公益项目,将以公益之举续艺术之美,用行动续写中国当代艺术史。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