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VATP视觉艺术教育课程系统助力艺术

时间:2020年09月29日 作者: 来源:人民艺术
 
 
华高国际执行董事Amy Cao 女士
 
 
在瑞中建交70周年之际,一直在努力推动瑞中艺术教育领域互动的华高国际作为瑞士驻华大使馆多年战略合作伙伴,积极响应瑞中双方关于建立并维持长期友好关系,与瑞方共同探索在职业教育培训等方面对华合作的可能性的号召,以及瑞中自由贸易协定中关于特别鼓励瑞中两国之间大力推行优质教育培训服务的相关规定,与瑞士贵族艺术学院一起,在瑞士、中国率先开启VATP视觉艺术教育课程系统认证教师培养计划,选拔有艺术教育从业及创业意愿的优秀人才,共建两国间可持续艺术教育圈层。
 
 
 
瑞士著名绘画工具品牌Caran d’Ache
 
 
瑞士著名绘画工具品牌Caran d’Ache
 
 
来自瑞士贵族艺术学院的VATP视觉艺术教育课程系统的发布,顺应疫情后人们教育习惯的改变,也为众多瑞中艺术教育从业者提供了更符合艺术教育本质的实际解决方案。
 
瑞士贵族艺术学院同步在瑞士寻找有意愿的艺术教育独立合伙人,在瑞中两国间共同推进系统化的艺术教育职业培训。
 
 
瑞士驻华大使Bernardino Regazzoni阁下
 
 
瑞士驻华大使BernardinoRegazzoni阁下在VATP视觉艺术教育课程系统新闻发布会致辞中指出,以创新为关键词的瑞士教育,尤其是从孩童时期开始的瑞士美育,是瑞士经济发展的关键驱动力,更是瑞士持续保持高度竞争力的基础,遍布瑞士的丰富美术馆及各类艺术资源,为瑞士民众的日常生活带来持续的美学影响力,启发着瑞士孩童的审美觉醒与创造力。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