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华艺国际创新专场“未来+”落地北京

时间:2020年09月29日 作者: 来源:网络

9月25日,华艺国际在京举办“未来+”创新专场发布会,正式宣布“未来+”专场在北京落地,并将成为年常设专场,持续开启与一级市场的联动合作。

 
发布会现场,华艺国际宣布将携手当代唐人艺术中心推出“华艺国际×当代唐人艺术中心:未来+ 陈丹青、秦琦、赵赵专场”,该专场将于华艺国际2020北京首拍期间亮相,标志着华艺国际在创新艺术品市场交易模式的道路上迈出重要一步。
 
据悉,“未来+”由华艺国际于2019年率先在香港推出:在不干涉艺术家创作的前提下,通过竞投艺术家未来3年的核心创作,重构艺术家、拍卖行、藏家合作新模式。首次“未来+:沈勤2019—2022作品预拍专场”最终斩获1770万港元成交额,被业界誉为“最具想象力的市场创新之举”。
 
学术沙龙现场
 
 
发布会展览现场
 
 
发布会当天的学术沙龙中,由在艺&云杪文化创始人谢晓冬主持,王野夫与郑林共同探讨了“华艺国际×当代唐人艺术中心:未来+ 陈丹青、秦琦、赵赵专场”之于当下艺术市场的前瞻意义,解析选择陈丹青、秦琦、赵赵三位艺术家的缘由,以及科学预测三位艺术家未来的市场走向。
 
 
陈丹青作品三件一组之二 陈丹青 造型设计师谢星 2014 布面油画 138×92.5cm
 
 
秦琦 红土 2015-2020 布面油画 100×120cm
 
 
赵赵 星空 2019 布面油画 200×160cm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