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武汉)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时间:2021年10月10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第二届武汉大艺博现场NFT专区
 
 
大艺博携手国内NFT应用的首批探索者umx.art合力推出NFT加密数字艺术作品展示专区,20位同样对艺术新生态跃跃欲试的新锐艺术家共同参与。80件参展作品,每件限量500版发售,每版售价10元,观众们可以通过一次购买的过程,完整体验一次火爆全球的NFT的魅力。这个专区,不仅仅是一个展览,更是一次探索试验,探索将NFT这股科技力量转变为发掘、扶持、推广青年艺术家的强力助力的可能,也在探索借这股力量推动艺术走向大众的更多可能。
 
 
第二届武汉大艺博现场
 
 
潮流艺术无疑已成为最受年轻时尚的玩家欢迎的收藏品。诞生于街头又流行于一时,潮流艺术随着时代更迭不同的定义和新内容新形式,当下的艺术新生代也在探索他们自己的潮流艺术,建立自己的大IP和话语权,生机勃勃的不可抵挡的个性主张,尽在今年的潮流艺术展区。
 
 
第二届武汉大艺博现场
 
 
本届武汉大艺博设置纪录片单元,希望藉此鼓励青年编导的影视创作,并进一步丰富大艺博的展示构成。今年参展的40位青年导演的作品36部,将以独特的视角与故事,为现场观众带来9天完全不重样的观影体验,展现年轻一代对世界的观察与思考。
 
此外,公共艺术项目“蓝色行动——我和江豚做朋友”,关注今年正式升级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的长江江豚。这批由青少年儿童完成的作品,与青年艺术家刘辉祥特别制作的 “ 江豚 ” 雕塑一同在蓝月亮品牌专区的公共艺术展区展出。
 
 
第二届武汉大艺博现场纪录片单元
 
艺术体验区
 
 
【展览信息】
 
2021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武汉)
 
开幕时间:2021年10月9日15:00
 
展      期:2021年10月9日-10月17日
 
开馆时间:
 
10月9日(开幕日)15:00-18:00
 
10月10-17日  10:00-18:00
 
* 每日17:00停止入场,为确保充裕观展时间,下午请尽早入场
 
展览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武汉市江汉区解放大道696号)
 
门       票:50元 / 张(儿童免票;学生凭有效学生证免票入场)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