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北京地铁纪念票艺术IP打造城市文化名片

时间:2021年10月12日 作者: 来源:

 2021年10月9日,“东”北京地铁艺术纪念票首发展在798机遇书屋启幕。此次展览参展的艺术家有沈敬东、忻洛汀、袁泽铭、李伦、KUPAJI等。在北京市委宣传部的支持下,将联合北京1900多家书店,使北京地铁和地上书店之间产生互动,让艺术和更多的衣食住行的知名品牌链接。

 
 
“东”北京地铁艺术纪念票首发展现场
 
 
  北京地铁纪念票希望成为城市的文化名片,在地铁票的方寸空间,让城市文化与每个个体建立起一个情感联系的媒介,让个体和城市之间融合的更好有温度,让城市文化的更新与个体更加接近,提高个体对于整个城市文化生活的认知和认同。
 
 
“东”北京地铁艺术纪念票首发展现场
 
 
  生活对我们任何人而言都不容易。
 
  但这是什么意思呢?我们必须有自己的坚持和信念。
 
  用世界语言讲述中国故事是我们的初心,更是我们的梦想。
 
  艺术家们跟随灵感的呼唤,用爱和想象力去创造美好,做出人们想要的东西,如初升的太阳温暖着人心。
 
 
  IP+品牌文创联合创始人&CEO冰冰介绍此次展览的背景时讲道:“IP+品牌文创与北京地铁联合推出的艺术纪念票选择贴近大众,有亲和力的当代艺术家。艺术作品的选择则倾向于具有IP化发展空间的作品,希望能够推动艺术家IP的成长。”
 
  在现场了解到,IP+品牌文创与艺术家合作的模式为艺术家品牌文创的经纪公司模式。
 
 
 
IP+品牌文创联合创始人&CEO冰冰(左)与艺术家沈敬东(右)
 
 
  通过与北京地铁联名共同打造北京城市名片,提高艺术家IP影响力,进而帮助艺术家获得与更多国际知名品牌的文创产品开发。在与艺术家合作的过程中尽量做好一站式的服务,从投资、设计、生产、经销,全方位的给艺术家创造一套无忧的、销售分账的模式。
 
  北京地铁作为城市的一张名片,北京地铁纪念票面向城市生活中的群体,每天乘坐地铁的人数超过千万级别,地铁有着北京市民对一段北京城市发展的时代记忆,现在更是城市中的最大多数青年人群重要的生活空间。
 
 
 
798管委会王春清主任(左)与IP+品牌文创联合创始人&CEO冰冰(右)
 
 
  冰冰希望能够通过北京地铁艺术票的推出,“让年青人在地铁中能够获得一份心灵的安宁,温润大家的心灵是我们最大的愿望。让北京城和来北京游客能多一份惊喜和纪念,也是我们的一个美好愿望。”
 
 
 
IP+品牌文创联合创始人&CEO冰冰​(左)与法国外贸顾问委员会(大中华区)主席伯涛(Guillaume Bernard)(右)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