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北京地铁纪念票艺术IP打造城市文化名片

时间:2021年10月12日 作者: 来源:
 
阿布龙主理人贾梓言在展览现场
 
 
  “阿布龙”相对于其他潮流或者是顶端的那种风格来说,更大众,更有亲和力。可爱是最容易触动到人心的点,受众人群画像是很平均的。
 
  现在地铁卡很少有人用了,这就是艺术票纪念卡存在的理由。现在更多是收藏价值。举个例子,奥特曼卡现在特别火,为什么?其实它是一个内容的载体。地铁艺术票也是这样,更倾向于收藏纪念,地铁卡每个人都能触碰到的这个点,大家拿到手里都可以收藏他喜欢的每个IP内容。
 
 
 
艺术家忻洛汀参与设计的北京地铁艺术纪念票《小女孩》
 
 
  忻洛汀:纯真大眼睛的“小女孩”
 
  “这样的文创项目,也是对作品的传播。我的画也要和设计师一起合作,才能形成地铁艺术票。”忻洛汀设计的北京地铁艺术票上的“小女孩”是她自2006年就开始创作的形象。这些种种个状态下的小女孩,都有着纯真的大眼睛、红鼻子、单眼皮、锅盖头。
 
 
 
 
  “小女孩”成为忻洛汀创作的符号。但也在成长。在有烟花、树木、果实、山石、月亮、溪流、树林的场景里。色彩依然层叠,绘画感强烈。
 
  IP+品牌文创联合创始人&CEO冰冰希望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尽可能做多,做不同产业的品牌文创产品。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