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中国抽象艺术(泰州)大展”在瑞力 · 泰渡双创街隆重开幕

时间:2021年11月02日 作者: 来源:

由中国抽象艺术沙龙、江南油画雕塑院主办,南通风定鸟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江苏瑞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支持协办的“中国抽象艺术大展”于10月30日在泰州市瑞力 · 泰渡双创街区开幕。

 
 
▲ 开幕仪式
 
 
▲ 开幕仪式
 
 
泰州市海陵区区委宣传部和海陵区城西街道相关领导,海陵区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庆军,泰州学院教学督导、海陵区美协副主席段庆等100多人出席了开幕仪式。11月1日上午,海陵区政协学习文史委主任徐同华、城西街道宣传委员任平,陪同南京大学博导、中文系原主任赵宪章教授,参观了展览。
 
 
▲ 开幕仪式
 
 
 
此次展览是中国抽象艺术促进沙龙与地方文创科创产业园合作的标杆。出品人金鹤鹏、总策划李涛、统筹晁令华、策展人马一鹰、艺术总监朱智罡。参展艺术家有朱德群、赵无极、余友涵、谷文达、郭桢、金范九、马璐、萧潱、沈建国、谭平、朱智罡、邓党雄、董䳟、孟禄丁、刘溪、顾黎明、黄佳、东禧盛吉、刘影青、王晓鸣(王筱萧)、翁世军、袁海龙、姚丽双、火日茶、周曦、铁心、冯五洲、韦瑛、尔冉霞迩、郭彦霖、王海燕、胡昤、施美来、徐新贵、周锦环、雷云瑞、杨芜萌、祝鲭、刘亭君、罗闻洗、紫蔷薇、王帅英、张菊芳、崔大月、陈雨妡、丁含钦、阿列夫蒂娜·科瓦连科(俄罗斯)、德妮丝(澳大利亚)、卡尔·简尼斯(美国)、马腾飞(英国)、林耀明(美国)、倪芙瑞莲(爱尔兰)。特邀媒体为阿特网。
 
 
 
▲ 展览现场
 
 
 
▲ 展览现场
 
 
▲ 展览现场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