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两座新馆,272位艺术家,17个平行展!成都因它沸腾了

时间:2021年11月03日 作者: 来源:
 
05

生态共度:对生态问题的全球性思考
 
 
策展人

王绍强、贾蕴博
 
 
参展艺术家

東信·花樹研究所(AMKK,日本)、埃利亚斯·西姆(Elias Sime,埃塞俄比亚)、戴安娜·舍勒(Diana Scherer,德国)、高扬、吉尔伯托·埃斯帕扎(Gilberto Esparza,墨西哥)、靳立鹏、卡伊奥·莱塞维茨(Caio Reisewitz,巴西)、李景湖、刘勃麟、刘佳玉、刘明鑫、龙盼、罗敏、马鸿锦、妮娜·奥科雷(Nnenna Okore,美国)、漆澜、任芷田、石至莹、时子媛、童文敏、于天一、张天怡、赵仁辉(新加坡)
 
 

 
以生态为主题的艺术创作成为一种新的趋势,“生态共度”版块立足成都的生态语境,为全球生态问题提供中国路径。
 
 
童文敏 《海浪》
19′46″ 行为、金之岛、马来西亚、单频录像(彩色、无声)影像 2019
 
 
 
时子 《回响室》
尺寸可变 陶瓷、现场工程2021
 
 
漆澜  《青春徐渭 No.1 》
180×128cm  宣纸综合材料  2020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