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21第十六届中国黄山(黟县)乡村摄影大展、第二届青年写生艺术季作品展暨大艺博黄山特展开幕!

时间:2021年11月21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大展以“创意黄山 影艺未来”为主题,旨在加快黄山 “ 五个之城 ” 建设,推动文化+艺术+旅游多业态融合发展,全面展示黟县画里乡村独特魅力,打造国内知名摄影、写生活动品牌,建立青年艺术群体创作、交流和展示平台,助力黄山加快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大展聚焦乡村摄影和青年写生艺术,包括3项主体活动、 11项周边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青年写生艺术季现场矗立着青年艺术家的大型装置作品
 
 
乡村摄影作品展
 
 
2021第十六届中国黄山(黟县)乡村摄影大展于11月20日—11月26日,在黟县•黄山中国书画小镇、西递景区、宏村景区、古城景区及十大民宿摄影院子美学空间各地举办。摄影大展由中国摄影报社与黟县人民政府联手推出“世界文化遗产 中国画里乡村”2021“网聚全景黟县”全国摄影大展,集中反映了黟县全域旅游、城镇建设、田园风光、乡村振兴、红色旅游、“四季网红”打卡地、康体养生、户外运动、夜宿夜游、“五黑”及绿色食品等内容;反映弘扬黟县优秀传统文化,世界文化遗产、徽州文化保护与传承,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小康新生活等内容。包含国际展、国内展、机构展、互动展、数字创新展五个展区。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