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21第十六届中国黄山(黟县)乡村摄影大展、第二届青年写生艺术季作品展暨大艺博黄山特展开幕!

时间:2021年11月21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周边活动
 
1.网络摄影旅游达人自媒体部落之战
 
2.网聚黟县摄影大讲堂
 
3.“黟”起来打卡互动活动
 
4.黟韵非遗展
 
5.摄影大展商务活动
 
6.肖像速写(青年写生艺术季)
 
7.版画拓印(青年写生艺术季)
 
8.粘土乐园(青年写生艺术季)
 
9.创意皮影DIY(青年写生艺术季)
 
10.艺术考古(青年写生艺术季)
 
11.梵高真人秀(青年写生艺术季)
 
      
 
 
 
 
 
 
 
书画小镇:打造特色小镇,发展艺术产业
 
黄山中国书画小镇位于黄山市黟县西递、宏村之间,占地120亩,总投资近5亿元,区位优越,交通便利。项目依托安徽出版集团大型国有文化企业综合优势,整合国内外文化书画艺术资源,建设有艺术主题酒店、艺术民宿集群、写生研学营地、田园艺术公园、美术馆、书院、画廊、文化商业街区、美食娱乐街区等多维融合空间和综合服务功能。项目运营将以“文化IP、主题业态、产业平台、艺术生态”为重点,以国际化视野,打造成国内具有独特性的书画主题文化小镇、文创艺创产业小镇、艺术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中国艺培写生第一基地。
 
大学生艺术博览会:
 
培植艺术生态,打造青山绿水中的大艺博
 
大学生艺术博览会(简称大艺博),于2012年在广州创办,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青年艺术项目,为大学生和青年艺术家提供艺术作品的展示机会,迄今已在广州、上海、深圳、武汉成功举办13届,共有近70000名青年艺术家约430000件作品参赛投稿,超过7600位艺术家的21000件作品参展,覆盖国内十大美院、艺术院校、综合院校艺术专业等国内外400多所高等院校。本届中国黄山(黟县)青年写生艺术季大艺博黄山特展将用一场风格多元、观念新锐的艺术盛宴,为黄山的美丽风景增添色彩。未来大艺博将搭建起一座艺术与乡村振兴相结合的新平台,打造“青山绿水中的大艺博”,助力黄山艺术生态建设,为青年艺术家成长提供坚实与广阔的平台。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