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中国孩子—李月领个展在南希画廊成功开幕

时间:2021年11月23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2021年11月18日,中国孩子—李月领个展在大家的期待下于南希画廊成功开幕。艺术家李月领以孩子为创作主题数十载,用真情描绘画面,以行动诠释关怀,透过独具一格的笔触与表现性的色彩构成,将一个个鲜活而真实的面庞展现于我们眼前。中国孩子系列作品是艺术家李月领亲身经历的艺术提炼,也是顺其自然生发的情感表达,向都市中奔波的我们传达一份关怀与爱,引发温情的共鸣。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策展人Nancy Lee女士作开幕致辞,向到场嘉宾致谢,并表达了对李月领艺术创作的欣赏与肯定。南希画廊同艺术家李月领合作已久,熟悉其艺术创作的发展历程,Nancy说:“艺术家李月领走进边远山区孩子们的世界,用艺术创作来表达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此次展览希望通过中国孩子系列作品让淳朴的艺术在都市中轻微的发声,牵手更多人关注中国大地上更多孩子的成长与教育。”

 


策展人Nancy Lee     

                 

艺术家李月领为嘉宾们分享了他的创作理念及作品背后的故事,分享了他创作过程中的心路历程与灵感迸发的瞬间,以及深入山区记录孩子们生活的经历,他表示画孩子是出于对孩子的爱,由心而发有感而生,每一次落笔都是深思熟虑后真情的艺术表达。 

         


艺术家李月领

 

随手公益上海负责人邵青锋先生分享了他与李月领一起去到边远山区探望孩子的经历,他说:“每一幅作品背后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中国孩子系列是李月领对生活贫困孩子的关注,他不仅是一位优秀的艺术家,更是一位令人尊敬的社会慈善家。

 


随手公益上海负责人邵青锋      



著名当代艺术家刘令华

 

著名当代艺术家刘令华说:“李月领绘画技法纯熟,具有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他通过二十几年对艺术的执着探索,达到了一定的艺术创作高度。”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