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第十一届新星星艺术奖终评会议首次全网公开直播 全民见证艺术新星诞生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作者: 来源:艺术中国

 

2021年4月28日下午,由新星星艺术奖组委会主办的第11届新星星艺术奖终评会议网络直播活动完美收官。截止至发稿前,本次终评直播在在艺全平台累计观看人数突破135679人,全网曝光量突破1500000次。

 

新星星学术总监吕澎,新星星学术评审团胡斌、蓝庆伟、李国华、廖廖、宋振熙、王春辰,新星星艺术节创始人曾琼,新星星艺术CEO李安琪出席本次在线公开会议。本届新星星艺术奖终评会议是新星星首次以网络直播形式对艺术奖评奖历程的全面透明化公开,作为全国第一个青年艺术家海选平台,是新星星艺术奖在历经十年辉煌历程后的第二个十年的一次实验性探索,将艺术行业内评奖选拔艺术家的过程首次直面大众。

 

此次终评会议在线直播由新星星艺术奖官方战略合作平台在艺提供全程网络支持。经过新星星学术评审团与新星星艺术奖组委会历时9个月紧张的评奖工作,第11届新星星艺术奖终评会议于今日圆满结束。新星星艺术合作媒体平台艺术中国,新浪当代,雅昌,在艺艺术,绝对艺术,艺厘米,CC主义……全程在线关注了此次艺术奖终评会议的评奖议程。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