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破冰艺术计划”学术委员会名单公布

时间:2021年09月17日 作者: 来源:
 
 
 
谷赟
中央美术学院博士、副教授、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硕士生导师
 
 
 
 
郭亮
上海美术学院史论系副主任、教授、博⼠⽣导师
 
上海⼤学伟⻓学者,国家社科基⾦重⼤项⽬⾸席专家,美国普林斯顿⼤学⾼级访问学者。⼊选并参加2012年第33届、2016年第34届世界艺术史⼤会的发⾔。致⼒于跨地域⽂化交流、科学与艺术的研究,考查不同历史时期下,中国与域外⽂化艺术的交流,以及科学、⽂化模式及视觉传统对艺术作品的影响与作⽤。与普林斯顿⼤学、哈佛⼤学、⻢克斯·普朗克研究院以及荷兰国家博物馆等机构保持着密切地学术交流与互动。
 
 
 
 
杭春晓
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美术研究所副所长(主持工作)、博士生导师
 
获文化部优秀专家称号。先后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渐进式文化改良—以民初北京地区传统派画家为中心的考察》(获第二届中国美术奖-理论评论奖)、《方法论与美术史个案叙事》等;主持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分别为《民初北京传统派画家“美术改良”之价值重审》及《二十世纪传统派画家的“文化心态”与“主体建构”研究》。
 
 
 
 
 
何桂彦
批评家、策展人、四川美术学院艺术人文学院教授、美术馆馆长
 
中国批评家年会学术委员,中国雕塑学会理事,中国策展委员会委员,中国城市雕塑学会委员。曾在国内学术期刊《艺术评论》、《文艺研究》、《美术研究》、《艺术当代》等发表批评文章70余篇,先后出版个人著作与编著13本。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