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超融体!2021成都双年展

时间:2021年09月22日 作者: 来源:当代艺术
2021年9月18日,“超融体——2021成都双年展”新闻通气会在成都天府艺术公园举行。
 
2021年11月6日至2022年4月6日,由四川省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指导、成都画院(成都市美术馆)主办、成都城建投资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超融体——2021成都双年展”将在成都市金牛区天府艺术公园(成都市天府美术馆、成都市当代艺术馆) 举办。
 
 
 
 
策展团队:
 
本次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担任总策展人,著名艺术史学家吕澎任学术委员会主任,并将组建由多位全国知名艺术专家组成的策展团队与学术委员会。届时,近300位海内外艺术家的500余件作品将为市民奉上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彰显成都文化艺术多元发展、包容开放的气象格局,助推世界文化名城的建设。
 
展览结构:
 
作为现象级的大型艺术活动,本次展览将由8个主题展板块、1个国际美术馆馆长峰会和10个平行展板块组成。
 
其中主题展将分为“多态共生”、“家园共栖”、“智能共振”、“时潮共燃”、“生态共度”、“意匠共鸣”、“民族共情”、“美育共线”8个板块,而馆长峰会将以“未然共思”作为总主题。
 
本次展览共邀请了海内外275位艺术家参与,覆盖全球35个国家与地区,其中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重要海外艺术家有来自英国的安尼施·卡普尔、托尼·克拉格、来自德国的卡塔琳娜·格罗斯等,国内艺术家有徐冰、张晓刚、曾梵志、宋冬、曹斐等。成都作为国内艺术重镇,不仅有周春芽、何多苓等具有国际性影响力的艺术家参展,还将有年轻一代本土艺术家的创作在本次双年展呈现。
 
 
 
“超融体——2021成都双年展”新闻通气会现场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