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乾乾不息——2021北京798艺术节

时间:2021年09月24日 作者: 来源:
 
刘丹 潇湘图 145x500cm 纸本水墨 2014
 
 
沈勤 山1 178·60cm 纸本水墨 2021
 
 
 
徐累 《鹿顶记》 65×88cm  纸本 1998
 
 
 
梁缨 荷动知鱼散 97·179cm 纸本设色 2018
 
 
 
梁铨和杨黎明,则是在开放中反溯本土传统。梁铨将抽象艺术和中国传统水墨结合起来,在美学语言的贯通之处生发个体的意境。杨黎明将书法的表现力、音律的能量渗透到抽象色域和空间中。
 
 
 
 
梁铨 茶的回忆之三 45·53cm 茶、色、墨、宣纸拼贴 2008
 
 
 
杨黎明 暗红色书写系列 280·215cm 布面油画 2020
 
 
 
张弓、吴笛笛、付蕊在带有天趣气质的具象绘画中靠拢超验。张弓以重返天真的形式来反照天道人心之间的当代社会。吴笛笛用诗性的感受来驱动花鸟竹石,将它们引向广阔深邃的天地。付蕊描绘着可见的实体空间来暗示不可见的奥秘,在那些绘画无声的叙述中,有沉寂的诗文气质,也仿佛是个人行迹和思绪的“意化”。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