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21第二届大艺博(武汉)即将于10月9日开幕!

时间:2021年09月27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今年武汉大艺博综合展区部分国画作品欣赏
 
 
今年毕业季中的人气毕业创作也将来到大艺博现场
 
 
特色专区今年更是推陈出新,NFT加密数字艺术,潮流艺术,纪录片三大亮点专区异彩纷呈,势必为武汉市民带来前所未有的丰富观展体验——
 
NFT加密数字艺术作品专区
 
李峰介绍,NFT堪称今年全球最火爆的艺术新概念。随着科技对社会的全方位渗透,艺术与科技的交集也越来越深入,越来越多艺术家借助数字媒介、在虚拟领域创作自己的作品。但过去,这些数字作品一直无法像传统艺术品一样,获得广泛认可和收藏。直到NFT区块链加密技术的出现。NFT全称为Non-Fungible Token,翻译为非同质化代币,是由区块链技术加密的数字资产,具有独一无二、不可分割的特性。它的加密技术对版权的确保,让收藏数字艺术作品,第一次在理论上变得可能。 
 
2021年,NFT的热浪席卷全球,从艺术创作者到收藏家,从大众消费者到资本,无一不在紧密关注NFT这一概念为当代艺术生态带来的嬗变。大艺博同样密切关注NFT技术对青年艺术发展的影响,本届大艺博首次设立NFT加密数字艺术作品专区,共上线20位青年艺术家80件数字艺术作品,探求将NFT这股科技力量转变为发掘、扶持、推广青年艺术家的强力助力的可能。
 
而为了让普通市民都能毫无门槛地体验一次NFT加密数字艺术,轻松拥有第一件数字艺术品,NFT专区在展期内推出所有数字艺术品全部限量500版,每版仅以10元的超低价首次发售。所有对NFT加密数字艺术感兴趣的市民,都可以到现场观看和体验。
 
 
NFT加密数字艺术作品专区部分参展作品欣赏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