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埃及全球最大博物馆,终于要开门了!耗资10亿美元,建造20年,10万藏品出展!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作者:日站君 来源:日本设计小站
 
 这博物馆,究竟到底有多酷炫! 
 
 
· 世界级的历史博物馆· 
 
若问这个埃及大博物馆为什么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首先它可以说是倾尽了全球的设计力。
 
 
 
 
 
大博物馆的设计分别由爱尔兰、德国、日本的设计工作室及公司自2002年立项,构造近10年推演完成,目前整个建造成本已超越10亿美元。
 
其中,爱尔兰共300人的设计团队负责了整个建筑的设计,德国的数家设计公司负责景观,日本的设计团队则负责了设计监修和工事监理。
 
可以说是牌面非常大了!
 
 
 
 
 
整个博物馆建筑设计,正面向于埃及的大金字塔群前,场馆的三条轴线呈放射状分别延伸至三座金字塔,体现出时光无限延续的千年史诗感。
 
 
 
 
 
来到博物馆的广场通道,如同亲临巨大的埃及宫殿一般,沿着长约60米的阶梯拾级而上,87尊埃及列王及神祇的雕像在阶梯两旁静静的迎接你的到来。
 
 
 
 
 
走到尽头,则是埃及文明中王国国力的巅峰、最著名的法老之一——已有3200年历史的拉美西斯二世雕像,矗立于广场中心。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