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埃及全球最大博物馆,终于要开门了!耗资10亿美元,建造20年,10万藏品出展!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作者:日站君 来源:日本设计小站
在日落日出时分,阳光会以绝佳的角度通过广场,洒入整个通道,埃及王室辉煌壮观的氛围感,全面拉满!
 
 
 
 
 
建筑外围也充满了古代文明要素,从象形文字到沙漠绿洲,将埃及文化经典具现。
 
 
 
 
 
由于地处开罗吉萨区域,尼罗河冲击平原与吉萨高原形成了近50米的高低差,而设计师也利用这种地形,将整个场馆设计出依附地势的层次感。
 
要素过多,只能说整个建筑自身,就是一部千年史诗!
 
 
· 馆藏丰富到爆!· 
 
除去世界级的设计,馆内的藏品更是丰富到起飞!
 
 
 
 
 
在馆内,你将看到法老图坦卡蒙时期的近5000件藏品!
 
 
 
 
 
其中,不仅包括这位法老的各类随葬珍宝,同时还有我们最为人熟知的世界级国宝——图坦卡蒙的金面具。
 
 
 
 
除此之外,还有33具皇家贵族的木乃伊将陈列于馆内,我们也有机会一睹为女神所环抱祝福的法老石棺。
 
 
 
 
另一件究极国宝,则是已经有4600年历史的胡夫太阳船。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