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Abstract . 首届“中国 · 四川抽象”展

时间:2022年02月07日 作者:崔大月 来源:Art艺绘
 
 

二十世纪抽象艺术的诞生是一次人类审美观念的跃迁。视觉艺术从迷恋了几千年的具象表现状态中突然绽放出抽象艺术,这是艺术表达中的质的飞跃。这个飞跃,意味着艺术对自身的超越。

抽象艺术的名份虽然产生于西方艺术圈域中,但抽象艺术的基因却是人类所有族群艺术中所共有。借着西方抽象艺术的激发,中国抽象艺术近二十年来的发展突飞猛进,由于中国文化中的根性理念与抽象艺术观念的不谋而合,抽象艺术的发展在中国艺术生态中如鱼得水,充满了生命活力。目前,中国抽象艺术已经成为推动全球抽象艺术进一步发展的重要力量。

这次的“四川抽象”展,是“中国抽象”展长跑途中的强劲加油与加力,会推动中国抽象艺术以更强劲的态势飞跑于艺术时空,奔向新天新地!




主办单位

中国抽象艺术促进沙龙

 
学术支持单位 

中国策展人论坛
 

展览时间  2021.12.09-无极

特邀媒体 

阿特网


策展人

马一鹰

助理策展

李沐芸(李慧)

展览总监 

崔大月

特邀媒体人

紫蔷薇



合作单位

山西大同原本美术馆

甘肃兰州榕 · 美术馆

内蒙古当代美术学会

银川楠北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雨计划中国艺术跨界联盟

月䲜龙珠STUDIO

学术委员会

任小颖 · 胡晓艺 · 陈大同 · 杨丽婷 · 王海婴

展览地点

《Art艺绘》微信公众号


参展艺术家

陈军川 · 豆论歌(马力) · 梵旭 · 冯五洲 · 康嫱kelly · 〇一乙 · 李醄 · 刘惠 · 刘童成 · 王文革 · 温渡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