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德·库宁:艺术是一种“理解生活”的工具

时间:2022年02月24日 作者: 来源:020艺术观察
德库宁与伊莲娜爱恨纠葛的一辈子 
 
伊莲娜与德·库宁,爱恨纠缠一辈子。和所有爱情故事一样,开始总是很美好。初出茅庐的德·库宁,从荷兰远赴美国,认识了年轻貌美有才华的伊莲娜。
 
两人相差14岁,不过年龄不是问题国籍不是距离,相爱只是一瞬的事,很快修成正果,步入婚姻殿堂。
 
 
 
 
一如所有狗血的桥段,婚姻演变成爱情的坟墓,生活中细枝末节的琐事,轻而易举将激情埋葬:争吵、出轨、分居,当德库宁缓过神来的时候,他与他的缪斯伊莲娜,已经是天各一方。
 
 
 
见不到她,那就来画吧。
 
在德库宁心中,伊莲娜和所有女人一样,具有两面性,一半是天使,一半是恶魔。
 
 
 
天使的一面人们说的太多了。追求美好是人类的共性,人们喜欢将事物美化,一如从前艺术家们所描摹的女子,连表现丑恶时,都带着反讽的意味,要用极致的美来衬托极致的恶,仿佛云间一朵恶之花,索命的剧毒,也定要赋予它美丽的外表。
 
 
伊莲娜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