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扣子x朱离子格《生长公式》于黑桥的独立空间Mstudio正式开幕

时间:2022年03月03日 作者:Dominoart 来源:M的房间

2月26日下午3点,艺术家扣子x朱离子格的艺术项目《生长公式》在位于黑桥的独立空间Mstudio正式开幕。

 
这是一个与空间有着密切关联的艺术项目,两位艺术家采访了同样的材料—编织物,成就了完全不同形态的两件装置(或也可称为“软雕塑”)作品。其中扣子作品显出强大的张力,朱离子格作品以缠绕造型攀附至二楼角落。两位艺术家的合作,在整体空间上彼此独立,又互相链接。
 
 
@扣子作品
 
 
@朱离子格作品
 
 
 
据两位艺术家介绍,最初的想法来自朱离子格之前作品的延续,材料则是扣子更擅长的编织物。两位艺术家认为她们想去表达的东西,无论如何都会返回到“生命”本身。项目概念即是展览主题,它就是一个艺术作品的生长公式。
 
这个公式首先它有种子,不同艺术家意味着不同的种子,自然会长出不同的东西。养分代表着艺术家在艺术创作过程的一切,包括情绪。比如扣子作品,大家看到的作品好像呈现出来是一大坨,但它的制作过程是非常微小的、一点一点完成的。里面有很多细微的感觉,也工作时的状态细密相关。情绪和思绪,传达到劳作的手,得以最终呈现。这些在制定方案时是无法预设的,它是及时的产物。
 
这部分内容,可以将之视为滋养种子生长的养分,然后才是时间的作用。所有富有生命的艺术作品,它都不是像一个没有生命的物品,被制造出来的时候,它就是这个样子,它就是目的,就是结果——但艺术作品不是这样。
 
 
 
 
 
@扣子作品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