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诗意·知行——余知辛水彩画作品展”在浙江美术馆正式开幕

时间:2022年05月16日 作者: 来源:网络
 
 
2022年5月4日下午2点30分, “诗意•知行——余知辛水彩画作品展”在浙江美术馆正式开幕。
 
本次展览由浙江省美术家协会、浙江省民进开明画院为指导单位,浙江省水彩画家协会、杭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办,浙江省杭州高级中学、浙江省人类•自然油画院、杭州民进开明画院协办。
 
 
 
 
此次画展收录了余知辛近十余年来的60余幅水彩画作品。展览共分为四个板块。分别由城语未央、轻舞飞扬、灼灼其华、四时悠游四块内容组成。通过画家对艺术与生活的视觉传递,勾画出杭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创新活力之城、生态文明之都的美丽风貌,用绚丽的画卷迎接亚运会的召开。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叶菁,浙江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吕伟刚,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沈浩,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术委员会主任陈坚,浙江省文联二级巡视员、浙江省美协副主席骆献跃, 浙江省文联二级巡视员郑晓林,浙江美术馆馆长应金飞, 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委会副主任周刚, 民进杭州第十二届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陈月利, 杭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蒋锋,浙江省杭州高级中学校长唐新红,浙江省水彩画家协会主席周崇涨,中国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方利民,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叶国锋,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周保平,浙江省自然博物院院长严洪明, 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社长管慧勇,浙江树人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郑桂玉,浙江美术馆副馆长钱骋,中国美术学院教授张远帆,中国美术学院教授蒋跃,中国美术学院教授沈岳,浙江省水彩画家协会副主席徐明慧,浙江省水彩画家协会副主席翟水良,杭州画院副院长缪宏波,浙江传媒学院文化创意研究院院长、凤凰卫视浙江公司总裁葛继宏,拱墅区科技局局长房雪峰,杭州特美刻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荣培等领导嘉宾。
 
 
浙江省杭州高级中学校长唐新红致词
 
 
中国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方利民致词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